鸽子就是要咕咕咕

嗯......
就是一个懒到爆,更新随缘,从不定期的渣文笔小作者

【鹿鸣】5.竹马他变小了!

前情提要:

1.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;

2.情节与原著不符,时间线错乱,人物严重ooc,请勿责怪;

3.作者不会写打斗场面,一般写的都是日常互动。

4.作者渣文笔,故事纯属虚构,更新不定,刀糖不定,如有不喜,请勿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愉快的分割线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鸣人用平生最快的速度,拉着鹿丸跑到了店里。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拉着鹿丸来了的缘故,一乐大叔他居然还剩下了一碗新品!

    此刻鸣人的心情一点儿也不美丽,丝毫没有了刚才听见一乐大叔说有新品时的激动。居然只有一碗,啊啊啊啊啊啊!QAQ,不管内心如何土拨鼠叫,鸣人还是一脸心痛的递出了那张珍贵的新品优惠券。

    鹿丸看着面前的那碗拉面,细长的眉毛轻轻挑起,“鸣人,你……”不吃吗?没等鹿丸说完,鸣人就闭上了眼睛,双手捂住鼻子,“我不吃,我一点儿也不想吃!鹿丸你快吃,这是你的奖励,我,我不吃。”语气那叫一个坚决,如果忽略掉他咽口水的声音,就更具有说服力了。

    鹿丸觉得这样的鸣人真的太可爱了,难得幼稚的想要逗逗鸣人。他一心二用,伸手跟老板笔画着要了一碗叉烧排骨拉面,顺带跟调侃鸣人,“真的吗?你不是说期待这碗新品好久了吗,你确定不吃?。”大叔看出了鹿丸的意思,恶趣味的配合着鹿丸没出声,去做拉面了。

    没一会拉面就上来了,鹿丸对一乐大叔笑笑,无声的比了个口型,谢谢。大叔莞尔,转身去接待下一位客人。

    这边,鹿丸也不再逗鸣人了,“我开动了。”鹿丸故意吸溜的很响,好让鸣人听清楚。鸣人那叫一个痛苦,又没办法。他倒是想买碗叉烧拉面,好自我安慰新品和他的加大碗叉烧排骨拉面一样,都是拉面,没什么不一样的,最起码不用这么煎熬。关键在于三代目爷爷这星期给他的生活费又快没了,他要是今天吃了拉面,剩下的几天就只能吃空气了。

    等一下,他今天不是一个人来的,他今天是和鹿丸一起来的啊!鸣人的小脑瓜难得聪明了一次。他想,他可以跟鹿丸借啊,啊呀啊呀,他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    打定主意,鸣人瞬间就有了底气。他把手放下,睁开眼睛,还没来得及跟鹿丸借钱,就被眼前的拉面镇住了。他看了看鹿丸快要吃完了的拉面,再看看眼前的新品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鹿丸,你,你怎么不吃啊。”

    鹿丸扶额,这家伙,怎么连自己的生日的记不住,“麻烦啊。鸣人,今天是几号?”鸣人愣了一下,想了想老老实实的回答,“10号啊。”鹿丸努力的把脑门上的十字路口压了下去,“今天10月10号,今天是你的生日。”看着鸣人懵逼的脸,鹿丸很无奈,但更多的是心疼,没由来的,就是心脏一抽一抽的疼。鹿丸迅速的压下了情绪,没让人看出来。“这碗新品,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鹿丸的话让鸣人有些恍惚,他有多久没有收到生日礼物了?不记得了。后来,他干脆忘掉了生日,不在期待生日的时候,有人会给他礼物了。鸣人笑了,“谢谢你,鹿丸。”去TMD吧,鸣人想,“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。”现在他有朋友了,就算他忘了,也会会有人记得他的生日,他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
那碗新品,鸣人吃的异常满足,让鹿丸以为有多好吃呢,结果鸣人这家伙,仗着生日,又一连吃了三碗加大碗叉烧排骨拉面,还跟鹿丸说他会还钱的。呵呵,鹿丸翻了个白眼,他要是能还钱,那才真见鬼了。不过么……

“你可以不还钱,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。”鸣人一听,松了口气,只要不让他还钱,怎么着都行。“你说吧,让我干什么都行。”鹿丸微微一笑,“我还没想好,不如这样,你打个欠条,等哪天我想起来了再说。”鸣人一听,觉得没毛病,就问一乐大叔要了纸笔,鹿丸写欠条内容,鸣人当着大叔和鹿丸的面签了字,顺带摁了手印。至于内容吗,鸣人没有细看,他一向粗神经,再加上他认为鹿丸绝对不会坑他,大大方方的就签了。

“鹿丸。”鹿丸刚把纸条塞进口袋,“怎么?”“谢谢你。”鹿丸瞳孔微张,他看着鸣人埋头吃着拉面,露出了满足的笑容,好像刚才没有说话一样。也就是这时候,鹿丸想要去学做拉面,只为了鸣人能够一直露出那样的笑容。

回忆结束,鹿丸笑了笑,他那时候为了掩人耳目,就干脆学了不同的菜系,相比之下,拉面就显得不那么显眼了。他到现在都还记得,他跑到一乐跟大叔说自己想学住拉面时,大叔那震惊的表情。因为鹿丸怎么看都不像是进厨房的人,但鹿丸就是要学。那时候大叔还问自己,为什么要学煮拉面?他是怎么说的来着?对了,他说,因为他喜欢吃拉面,特别是你们的叉烧排骨拉面。大叔笑了,同意教他煮拉面了。他那200的智商也不是摆设,那怕是钻任务的缝隙,也就用不到五个月学会了目前大叔会的拉面手艺,鹿丸学的最好的就是叉烧排骨拉面了,一乐大叔都夸他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