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就是要咕咕咕

嗯......
就是一个懒到爆,更新随缘,从不定期的渣文笔小作者

【鹿鸣】4.竹马他变小了!

前情提要:

1.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;

2.情节与原著不符,时间线错乱,人物严重ooc,请勿责怪;

3.作者不会写打斗场面,一般写的都是日常互动。

4.作者渣文笔,故事纯属虚构,更新不定,刀糖不定,如有不喜,请勿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愉快的分割线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抱着小鸣人回到家,老爸老妈都不在。鹿丸突然想起来,老爸去执行一个4天的任务,前天就走了,这个点老妈也去买菜了。也就是说,家里只剩他了。鹿丸有些无奈,他一直在忙小鸣人的事,把这茬给忘了。

   鹿丸把鸣人放到凳子上,自己下意识的摸出了一根烟,正准备点上,就看见小鸣人好奇的盯着自己手里的烟。“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冷不丁听见鹿丸的问话,鸣人愣了一下,然后诚实的摇了摇头,他的确不知道。“这是烟,不过你不能抽,要等你长大了才行。”鹿丸把手上的烟递给了小鸣人,小鸣人好奇的闻了闻,觉得味道很熟悉,抬头看看鹿丸,才反应过来,原来他身上的味道是烟味。

        鹿丸吸烟不多,所以他身上的烟草味并不浓,却意外的令人安心。总算知道鹿丸身上的味道是什么了,这让小鸣人很是开心。“这段时间,你就跟我住一起,我爸有事,暂时不在,老妈应该一会儿就会回来,啊,真是麻烦死了……”

   嘴上抱怨着,却伸手扔掉了小鸣人手上的烟,拉着小鸣人的手,带他去了客房。客房很长时间没人住了,好在他老妈会定期打扫一下,倒也还算凑合。“你就先住在这儿吧,缺什么就说,不用客气……”小鸣人伸手,拉了拉鹿丸的衣角,还是忍不住问他,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的吧哟?”从来没有人愿意和我住在一起,你真的是我爸爸吗?

    后面的话小鸣人没有问出口。鹿丸自己也觉得奇怪,他一个那么怕麻烦的人,怎么就突然想让小鸣人和他住在一起。但一想到小鸣人要和其他人住一起,他就很不爽,莫名的非常不爽。鹿丸摇了摇头,“嘛,谁知道呢,想了,就这么做了。”不过真的好麻烦啊。小鸣人眨着一双大眼睛,直愣愣的盯着鹿丸,眼底一片纯真,好像这样就能看出来鹿丸有没有撒谎。

   鹿丸被盯得有些不自在,等等,他明明没有什么小心思,为什么会心虚呢。不管心里怎么想,鹿丸还是一脸淡定的拉着小鸣人下楼,打算给小家伙煮点东西吃。鹿丸让小鸣人乖乖坐在板凳上,他去给鸣人煮拉面。鹿丸煮着面,回想起来自己当时学做饭时候的情景,可是把老妈给下了一跳呢,要知道他这个人,除非他愿意,再加上别人催他,他才会勉为其难的动一下,居然会主动学做饭。

    他并不经常出来吃东西,如果出来,很多时候都是和阿斯玛他们去烤肉店,当然,大部分的肉都被丁次吃完了,这让阿斯玛很无奈,除非要奖励他们,阿斯玛是一点儿也不愿意请客的。有那么一次,阿斯玛去出任务,没来得及请客,他本来也不是很在意,他并不是特别喜欢吃烤肉,只是单纯的觉得他们仨(当然,主力是丁次)一起宰阿斯玛一顿,然后看阿斯玛那崩溃的样子是一件很有趣的事。谁知道鸣人那家伙就非要拉着他,说什么这是他们小队的传统,要请他吃饭。鹿丸脑子稍微一转就明白,井野在出一个C级任务,虽然难度不高,但也脱不开身,丁次最近在特训,肯定是这两个家伙拜托鸣人的。不出所料,鸣人支支吾吾了半天,到最后干脆破罐子破摔,承认是他们让自己帮忙的。主要是最近他们都挺忙的,实在没办法才让自己帮忙之类的云云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不知道的是,井野和丁次其实也有让鸣人放松一下的想法在里面,鹿丸当然能看出来,这家伙自从佐助叛逃村子后,就好像变了个人一样,每天都不要命的修行,只为了追回佐助。

    佐助佐助,鸣人,你就那么在意他吗。“鹿丸,你刚刚说什么的吧哟?”鹿丸一惊,他刚才不知不觉竟把话说了出来。“没什么。对了你不是说要奖励我吗,你打算奖励什么?”“哦哦,鹿丸,我给你说啊,我的奖励就是……”鹿丸看着他掏了掏口袋,神秘兮兮的凑近他,然后掏出了……两张一乐拉面优惠券!鸣人得意的拿着那两张券,在鹿丸眼前晃来晃去。“鹿丸啊鹿丸,你今天可撞大运了的吧哟。”鸣人一脸心疼,“这可是一乐新品券,大叔说新品限量,我都还没尝过的吧哟。”鹿丸有些好笑,“嗨,嗨,是我沾了你的光,好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哟西~我们赶快走吧,再晚就赶不上了。”鸣人拉着鹿丸就跑,鹿丸一脸头疼,看向鸣人的眼睛里却盛满了宠溺。可惜咱们亲爱的鸣人一心扑在拉面上,没有回头,也就错过了鹿丸眼中一闪而过的阴翳。

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